百书书书书

诶呀你管我呢我都当同人女了你让让我

[论坛体]偶然发现了一篇奇怪的文章(一)

  ☆OOC有
  ☆ 里面提到的小说纯属虚构,但是有样本


  #0.巧克力赛高
  唔,其实事情的原委就和标题差不多,我呢是一名高中生,平时身边有一位读作宿敌写作恋人的人。
  最近我翻了那个人的手机,突然看到了他的朋友发给他的一篇文章,我点开了以后觉得整个世界观都崩塌了,关于我和他的一篇…比较那什么的文……

  #1. 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怎么办,槽点太多以至于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话说楼主会有同人文是因为明星什么的吗?还有随便看别人的手机也不太好吧。

  #2. 我新美如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单身狗,恋人直接互相看对方的手机也是很正常的吧。

  #3. 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吃你家大米了吗?

  #4. 我新美如画
  卧槽,我就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你真的是单身狗。[滑稽]

  #5. 是小鸣不是鹿
  (弱弱地)话说楼上们都歪楼了吧。来正楼的我还是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比较那什么”的文呢。 @巧克力赛高

  #6. 巧克力赛高
  我本来也是对我的手速很有信心的啊,没想到你们刷的这么快,我一下子就被挤到六楼了。
  先回答一下一楼的问题,我可不是什么明星啊。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在自己周围的小圈子里比较有人气的,但是新闻上也能看到我哦。
  然后是我先打一个码,然后放图片给你们看看。

  #7. KID我嫁
  不是明星又在新闻上出现过,难道是什么罪犯?啊哈哈,不会是我家基德大人吧。

  #8. 咸鱼失去了梦想
  我说你们这些小粉丝能不能不要看什么都像你们家(重音)的基德大人吧。况且怪盗基德十八年前就开始活跃,然而楼主也说了他是高中生吧。

  #9. 巧克力赛高
  又被挤下来了嗯…不多说,先上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和我提到过的那个人关系真的很好的(大概……?)虽然有时候会针锋相对但是也不会到把他囚禁起来虐待这种程度啊。

  #10. 我新美如画
  妈的辣眼睛。不过这诡异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11. 黑羽百书子
  旁友,你还记得《快新之旷世殇爱》吗?

  #12. 我新美如画
  卧槽等等!不会吧……?

  #13.咸鱼失去了梦想
  十二楼的大佬好像暴露了什么,方便透露一下吗?

  #14. 黑羽百书子
  安啦,谁还没有一个黑历史的时期啊。
  本宝宝在这里给楼上介绍一下——《快新之旷世殇爱》是曾经火遍了快新这个圈子的一篇虐文,此文把黑羽快斗描写成了一个鬼畜攻,工藤新一则是一个弱受,还他妈能生子。
  因此这篇文章受到了广大人民的喜爱,被加精置顶了好几年都热度不减。

  #15. 是小鸣不是鹿
  完全搞不懂其中有什么逻辑啊…而且…那个,谁能告诉我一下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是谁啊?

  #16. 快新一生推
  你,可以不知道你的数学课本里有什么内容,但是你不能不知道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两人!黑羽快斗,著名魔术师黑羽盗一之子,年纪轻轻就子承父业,是业内知名的高中生魔术师。

  #17. 我新美如画
  工藤新一,著名小说家工藤优作和著名女演员藤峰有希子的孩子,现在是一个高中生侦探,被称为“平成的福尔摩斯”!

  #18. 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你们两个一唱一和真的不是串通好的吗?(笑cry)而且楼主一直都不在啊你们别那么早下定论。

  #19. 巧克力赛高
  嗯?叫我?

  #20. 黑羽百书子
  突然出现的谜の楼主。

  #21. 巧克力赛高
  没想到这么快就掉码了啊,我已经做好只是吐槽一下帖子就沉了的心理准备呢。不过既然已经知道了就不要去找那篇小说的作者哦。

  #22. 咸鱼失去了梦想
  [突然害怕.jpg]


  #23. 快新一生推
  [突然害怕.jpg]

  #24. 我新美如画
  只要是混过这个圈子的人都应该知道这篇文的啊!不过楼主你就这么把自己的身份暴露了真的大丈夫?

  #25. 黑羽百书子
  我还以为你比较关系的是知道了黑羽快斗的马甲想要去找有没有工藤新一的马甲呢。[滑稽]
         ps.作为绅士的粉丝可不能对小女生无礼哦。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