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书书书书

诶呀你管我呢我都当同人女了你让让我

[论坛体]偶然发现了一篇奇怪的文章(二)

  ☆文中出现的一些人物并不是快新圈的真实作者,只是在群里曾经看不惯的人的名字拿过来用一下
  ☆我知道我是一个傻逼,不用争了

   

上一篇:(一)

  


  #26. 咸鱼失去了梦想
  既然已经dhxjzr*%掉码了我们krck7¥#应该好好的帮楼主想办法吧。
  

  #27.黑羽百书子
  (冷漠脸)你的乱码已经告诉了我们你现在是怎么想的,还叫楼主吗?你们现在该叫老公啊!

  
  #28. 我新美如画
  不不不,其实工藤新一才是我老公。
  

  #29. 巧克力赛高
  说谎可不是淑女该有点行为哦。
  

  #30. 快新一生推
  瞧瞧,楼主这仿佛老婆被抢了的幽怨语气,你们还说快新这对没有奸情?
  

  #31. 你瞅啥瞅
  楼上业务挺熟练的啊,一看就是经常卖安利。
  

  #32. 瞅你咋滴
  不过是我的话,我更倾向于K新啊。什么“光之魔人”“白色罪人”,连称号都是情侣的。
  

  #33.KID我嫁
  基德大人??????
  

  #34. 是小鸣不是鹿
  只有我很在意31楼和32楼的ID吗?而且你们又歪楼了。
  

  #35. 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正楼,那是什么?(笑)
  咳咳,所以其实楼主是来吐槽的还是怎么样的?比如看了文以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另一个当事人?
  

  #36.巧克力赛高
  差不多吧……因为新一是一个侦探本来就很敏感,然后我也被青子那个笨蛋说傻瓜都能看出来有心事,都不敢面对新一了。
  

  #37. 黑羽百书子
  你还在烦恼吗?来一杯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
  

  #38.巧克力赛高
  柠檬……
  

  #39.快新一生推
  这么说起来,好像好多快新的ABO里面新一都是薄荷柠檬味的信息素啊。
 

  #40. Ugly宁萌
  你们怎么能这么说冰梦姐姐的文呢!她明明是出于喜爱这对cp才这么写的啊!你们不喜欢就不要看啊!

  
  #41.咸鱼失去了梦想
  刚提到信息素就出现的不得了的谐音ID和不得了的发言 [滑稽]
  

  #42.黑羽百书子
  不不不,主要是当事人已经觉得困扰了吧?况且我们这只是善意的吐槽啊,又没到文章的底下去评论……

  
  #43. Ugly宁萌
  我不管,截图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冰梦姐姐的文!而且楼主是不是冒充的还不一定呢,你们就仗着人多欺负人少!嘤嘤嘤,你们欺负人qwq
 

 
  #44. 是小鸣不是鹿
  咋办啊我好方,这姑娘是不是小学没毕业啊[突然害怕.jpg]
  

  #45. 柠檬派赛高
  [图片]
  [图片]
  

  #46. 快新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啊啊啊啊啊啊!
  

  #47. 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关注点不应该在这和楼主莫名相似的网名吗?
  

  #48. 我新美如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工藤大大!!!!!!!!!!
  

  #49. 黑羽百书子
  完了这下子疯了两个。
  

  #50.柠檬派赛高
  现在可以证明是本人了吗?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