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书书书书

诶呀你管我呢我都当同人女了你让让我

[论坛体]偶然发现了一篇奇怪的文章(三)



上一篇:(二)


  #51.黑羽百书子
  虽然说这么说会很失礼,但是这宛如被盗号般的ID叫人怎么相信啊_(:з」∠)_
  
  
  
  #52.柠檬派赛高
  这是黑羽给我申请的账号,没想到昵称不能改。
  
  
  
  #53.灵蝶·幻之雪♡
  嗯,这是这个网站的最大败笔没有之一。
  

  #54.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出你的故事o(*≧▽≦)ツ┻━┻【拍桌狂笑】
  

  #55.是小鸣不是鹿
  故♂事♂和♂酒,床♂上♂都♂有
  
  
  
  #56.黑羽百书子
  还歪楼?!?嗯?你们还歪??!没看见作者本人都要被那个宁萌小妹妹当召唤师一样召唤出来了吗?!
  

  #57.星星夏
  感受到了楼上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以及原作者要是真的过来的话会很尴尬的吧 |_・)
  

  #58.我新美如画
  怕什么!
  

  #59.快新一生推
  兵来将挡!
  

  #60.我新美如画
  水来土掩!
  

  #61.快新一生推
  区区一个耽美文的作者何足挂齿!
  

  #62.咸鱼失去了梦想
  你们两个意外的合拍啊,我还以为60楼是单纯的女友粉对61楼这种腐女会无感甚至感到讨厌呢。
  

  #63.帝王丹参犬SAMA
  这种情况下,一个是虽然刷cp但是真正爱着自己男神的腐女妹子,另一边是把自己男神写成[哔——]的妹子,谁更讨厌一目了然吧(°ー°)
  

  #64.冰梦
  为什么你们会这么讨厌我呢?明明我只想写出来让大家都喜欢的文啊!你们不喜欢我可以,但是请不要诋毁我的文章,因为那也是我的心血啊!
  

  #65.Ugly宁萌
  冰梦姐姐为了我们那么辛苦,牺牲平时学习的时间来写文,你们知道她有多努力吗?不知道请不要瞎逼逼。自己写不好没有人喜欢也不要嫉妒别人!
  

  #66.是小鸣不是鹿
  ???我有点迷啊,太有道理以至于无法反驳???
  

  #67.咸鱼失去了梦想
  “我评论冰箱就要会制冷吗”这种评论说出来也是恶心人,不过说到诋毁的话是你一直在引导舆论推卸责任给我们吧?
  我们从来没说过讨厌你(虽然也不是很喜欢就是了)但是你作为一个文章那么多人看的作者带着迷妹在别人的帖子里又是撒娇又是撒泼的合适吗?
  

  #68.黑羽百书子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打脸这种情节,但是咸鱼君真的是大佬啊!
  咸鱼她曾经写的文比现在冰梦姐姐(捧读)的文喜欢的人还多哦●▽●
  

  #69.快新一生推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了某个已经隐退的大佬。
  

  #70.咸鱼失去了梦想
  没错,那应该是我。
  我淡圈的主要原因是觉得写真人果然不太好吧……如果被当事人看到了TA心里会怎么想呢?
  

  #71.巧克力赛高
  世界上能有像你这样的人真是太好了。
  其实吧,我并不是很关注你们看的这些(因为有时候会很忙)所以对这些文章也不会有什么抵触,但是我和工藤见面的时候总会发现有一些小女生在我们身边围着小声叫“好萌好萌” ,据说工藤甚至还看到了这些人里有自己的同校生。
  这样可不行哦,我们会很困扰的。
  

  #72.快新一生推
  感觉自己好像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诶……我在这里和黑羽大大和工藤大大说一声对不起啦……
  

  #73.柠檬派赛高
  知道错就好。人只要不是穷凶极恶,都会有改错的机会。
  

  #74.今天米花死人了吗
  那要是穷凶极恶呢?
  

  #75.柠檬派赛高
  接受法律的制裁。
  

  #76.KID我嫁
  此处应艾特与工藤大大相爱相杀的某位怪盗@怪盗基德

  
  #77.瞅你咋滴
  说得有道理,但是你艾特这个有什么用?你真觉得怪盗基德会披马甲上论坛?
  

  #78.冰梦
  至歉:
  也许,你们已经十分嫉妒我,我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不应该写出这么多人喜欢的文的,我知道,没有人喜欢的滋味不好受,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天性,我真的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原谅我,对不起,也许我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希望大家原谅我,再把这个楼删了,重新开始,如果可以,能原谅我吗?
  ——至歉者:冰梦
  

  #79.黑羽百书子
  我说啊,你以为我这个正楼小卫士在他们歪楼的时候为什么不提醒啊?好不容易揭过你带来的这种恶心的话题你又出来干什么啊?
  

  #80.星星夏
  喵喵喵???这道歉总感觉是在讽刺啊……
  

  #81.晴天娃娃
  本来嫉妒冰梦就是你们的错,现在她都道歉了你们还要怎么样啊!难道要把他逼退圈吗?
  

  #82.咸鱼失去了梦想
  又不是抄袭到不至于这么严重,不过……
  
  #83.我新美如画
  不过我觉得这种心机作者和无脑小学生粉楼主还是直接禁言比较好吧。
  

  #84.快新一生推
  但是这样就会演变成“大大恶意嘲讽少女作者,不接受道歉并禁言”之类的话题。
  

  #85.巧克力赛高
  没错哦,所以如果大家能心平气和地谈谈不是更好吗?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