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书书书书

诶呀你管我呢我都当同人女了你让让我

[快新]反套路

  ☆ 看了这么多快新文我似乎已经总结出了套路
  ☆ 虽然不按套路写会ooc啊,可是我忍不住啊
  ☆ 辣鸡脑洞
  
  
  
  
  ☆两个人相见的场合(天台)

   晚上,九点二十七,怪盗基德偷走宝石的第二十七分钟。

  米花博物馆的屋顶上——

  怪盗基德站在天台上,任凭夜风吹起自己的披风,似乎像是在等什么人。

  他抬起手,看了一下手表,心想时间差不多了。

  九点半,天台的门被打开,一路跑上来的江户川柯南还有些气喘吁吁,但并不妨碍他坚定地望着怪盗基德“喂,快点把宝石还给我!”

  “哟,名侦探,你终于来了啊。”

  看到怪盗基德扬起了标志性的笑容,柯南默默地按下了额头上的十字路口,听他继续说:“要我把宝石给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能说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吗?”

  柯南沉默了一下“每次不都是这样么?除了天台你还能往哪跑?”

  “诶?是吗?”基德迷茫了一下,所以说你的推理呢名侦探?!?

  月光下,大宝石熠熠闪光,虽然美丽但并不是潘多拉。

   怪盗基德耸耸肩,把宝石扔给了柯南。除了怪盗基德,这种在别人心里都是趋之若鹜的存在,但就这么被他毫不在意地丢弃。

  哒——哒——哒——他走到柯南面前,蹲下和柯南平视“既然我都把宝石给你了,那么名侦探你也给我一下我想要的东西吧。”

  “喂,基德你……”要干什么……看着基德骤然俯下的脸,柯南往后退,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基德逼至墙边。

  基德在柯南脸上烙下一吻,突然,中森警部和他的机动队员门也破门而入,中森警部大喊:“可恶的怪盗基德,我不会让你逃了的!”

  基德和神游天外的柯南闻声望去,两方人马都愣住了,只剩下两个警员用只要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小声吐槽——

  警员A:“为什么警部要这么说啊?明明怪盗基德也没逃啊?”

  警员B:“平时我们不都是在怪盗基德用滑翔翼逃掉了之后才进来的嘛……中森警部应该已经习惯这么说了。不过我们该吐槽的是这个吗?”

  第二天,各大新闻网站都报道了一则新闻「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震惊了所有的日本人!怪盗基德当众强吻一名小学一年级男生,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黑羽快斗看到这条新闻时差点砸了手机。
  

  
  ☆ 黑羽家的鸽子
  一个罕见的没有案子的下午,天气晴朗,无论怎么说对工藤新一都是一个好日子。

  如果不是有被黑羽快斗拉去他家喂鸽子这件事的话。

  本应在家看推理小说,结果被人拉出去,美名其曰亲近小动物实则义务劳动,任谁心情都不会好。

  “话说”看着黑羽快斗忙碌的身影,工藤不禁说道:“你和你的鸽子关系真好啊。”

  黑羽快斗有点小得意“那当然了,它们不仅是我的助手,还是我的朋友。”

  午后的阳光洒在黑羽快斗和与他一起嬉戏的鸽群身上,工藤新一伸手触摸那片阳光,发现阳光好像和黑羽快斗的笑容一样温暖。他竟然觉得这样还不错。

  突然,黑羽快斗好像想起了什么,托起一只鸽子,像献宝似的送到了工藤的面前“新一,这是你上一次救下来的鸽子哦。”

  看着黑羽快斗幼稚的行为,工藤新一有些哭笑不得:“它叫什么名字啊?”反正快斗那么喜欢甜食,应该会叫小布丁什么的吧?

  “因为鸽子是白色的,而新一讨厌的组织又是以酒为代号的,于是我想帮新一增长一下胆量,于是它就叫——白酒了。”

  想到快斗居然这么关心自己,新一十分感动,脱口而出“你给我出去。”

  “诶诶诶?可新一这里是我的家啊!”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